•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全明星“票王”易建联:共同努力营造好全明星周末文化氛围

2019-01-12 09:07 来源:新华社

  2018-19赛季全明星赛“票王”易建联11日晚在接受圆桌采访时表示,希望与其他球员共同努力,营造好场内外互动的全明星周末文化氛围。

  与其他身穿西装的全明星赛首发球员不同,以519288票荣膺“票王”的易建联穿着一身运动装出现在圆桌采访现场。“感谢球迷,他们很多人花了很多时间和心思为我投票,他们一直在默默支持我。希望通过在赛场上的表现,回报喜欢我的球迷。”

  易建联表示,这两年CBA全明星周末办得越来越好,希望与其他球员共同努力,营造好全明星周末的文化氛围。“不光是在场内,还要多参加一些社会活动,多与球迷互动。”

  在谈到本赛季广东队的目标时,易建联说:“每个赛季我们都在朝着总冠军的目标努力,我想新疆、北京、辽宁、山东,都有这个目标。每个赛季我们都很努力,都很拼,没有哪个赛季随便打打就算了。但这两年困难越来越多,对手越来越强,我们会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向前。”

  如果周琦加盟新疆或者辽宁,是否会对广东夺冠造成巨大压力?易建联说:“周琦是国家队的队友,不管他在哪里,只要对他个人发展好,对中国篮球发展好,我都会为他开心!”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