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CBA:辽宁创造队史连胜纪录 山东六人上双大胜福建

2019-01-07 09:12 来源:新华社

  6日,CBA第29轮继续进行,郭艾伦得到33分,带领辽宁队123:95轻取浙江稠州银行,拿下辽宁男篮常规赛历史上最长的18连胜纪录。山东队则有六位球员得分上双,以117:89战胜福建队,终止两连败。

  近来势头正盛的辽宁队此役面对浙江队,开场后他们先发制人,哈德森和韩德君里突外投压制对手,首节以32:20领先对手12分。次节比赛,浙江队外援布兰登·保罗开启得分模式,单节得到14分,不过当晚郭艾伦表现抢眼,上半场7投全中、砍下20分,辽宁队以62:42领先浙江队进入下半场。

  易边后浙江队拿辽宁没有太多办法,最终辽宁队以123:95战胜对手。从本赛季第12轮到本轮的18连胜也创造了辽宁男篮CBA常规赛最长连胜纪录。

  上轮客场溃败后,山东队此役迅速进入状态,以35:21领先结束首节。次节山东队多次发起进攻狂潮,一度领先25分,福建努力追分,上半场山东队57:44领先。

  渴望胜利的山东队在易边后遭遇挑战,福建队第三节一开始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随后两队飙起了三分球,山东队以96:66的巨大优势进入末节,并最终轻松获胜。

  在其他比赛中,南京同曦84:90负于龙狮,北京北控97:110负于吉林九台农商行,广东宏远142:105胜江苏肯帝亚,青岛国信双星98:91胜八一南昌,上海东方92:104负于北京首钢。

编辑:朱江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