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WTA:王蔷挺进印第安维尔斯站8强

2019-03-01 1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WTA印第安维尔斯挑战赛北京时间1日进行了第三轮较量。头号种子王蔷直落两盘,以6:1/6:4,大比分2:0横扫美国华裔小将刘婧文,强势挺进8强。

  持外卡参赛的王蔷是本站赛事夺冠热门之一,此前,因伤病缘故,王蔷缺席了中东赛季,本次她接受赛事组委会提供的外卡,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虽然赛事级别较低,但北美阳光双赛即将到来,利用本站比赛为大战热身也是明智之选。

  不过,在这趟征程的起点,王蔷险些“阴沟翻船”。远离赛场一个月的中国金花在澳网后的首秀中上演惊魂记,最终经过三盘激战,逆转维克里安特塞娃晋级16强。

  第二场比赛,王蔷状态明显复苏,一扫前日开局慢热的低迷。在这场耗时1小时27分钟的比赛里,绝对实力占据上风、巡回赛经验更丰富的王蔷首盘送出隐形蛋,赛末又顶住对手顽强反扑,干脆地收获了一场胜利。

  接下来,王蔷将和8号种子克-普利斯科娃争夺半决赛门票,后者以2:0淘汰另一位美国选手阿恩晋级。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