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莎拉波娃因伤退出迈阿密网球赛

2019-02-28 10:30 来源:新华社

  俄罗斯网球名将莎拉波娃27日宣布,由于刚刚在右肩进行了一个小手术,她将退出下月开战的迈阿密网球公开赛。

  从去年夏天开始莎拉波娃就感觉到肩膀疼痛,她一直尝试各种方式进行治疗,但是疼痛的感觉没有完全消失。莎拉波娃表示她向多位医生寻求过建议,最终在上周进行了一个小手术,这意味着她需要休息数周时间。

  虽然疼痛造成了很大的困难,莎拉波娃在今年还是咬牙打了三个赛事,不过其中两项以退赛告终。在年初的澳网比赛中,顽强的莎拉波娃一路闯进了16强。

  莎拉波娃目前世界排名第29位。除了迈阿密网球赛,莎拉波娃此前还宣布退出了印第安韦尔斯网球赛。如果一切顺利,莎拉波娃复出后的第一项赛事或将是4月份的斯图加特公开赛。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