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国乒直通赛正式开打 首轮对决樊振东刘诗雯胜出

2019-02-28 1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地表最强12人国乒直通赛28日正式开打,揭幕战中,樊振东与林高远上演强强对话,最终樊振东以3:2(12:10/11:4/9:11/8:11/11:7)击败对手,取得开门红。而在随后进行的一场女队比赛中,刘诗雯遭遇朱雨玲,两人苦战至决胜局,前者惊险胜出。

  此役过程一波三折,樊振东早早占据优势,但在大比分2:0领先的情况下,他险些被对手逆转。林高远在落后局面下放手一搏收获奇效,但进入决胜局,他把握关键球的能力稍显不足,没能完成连扳三局的好戏。另一场比赛中,刘诗雯以大比分3:2(11:9/9:11/4:11/11:5/13/11)艰难赢下首胜。

  本次直通赛是中国乒乓球队直通世乒赛选拔赛的第二阶段,男女各有12位选手出战,通过大循环赛制的考验,竞逐今年4月进行的匈牙利世乒赛资格。据悉,国乒男女队各拥有4张世乒赛门票,这也意味着在本次比赛中位居各自组别前四名的选手,将在通往匈牙利的征途中抢占先机。

  附地表最强12人国乒直通赛选手名单:

  男队12人:许昕、樊振东、林高远、王楚钦、梁靖崑、赵子豪、徐晨皓、方博、周恺、于子洋、薛飞、闫安(顶替因伤退赛的马龙)

  女队12人: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王曼昱、武杨、孙颖莎、陈幸同、王艺迪、顾玉婷、孙铭阳、何卓佳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