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亚冬会第3日喜忧参半 短道夺两冠速滑低迷

2017-02-22 07:55 来源:广州日报 白志标

  第8届亚冬会昨天进入第3个比赛日,中国冰雪健儿在短道速滑男女500米项目上双双夺金,目前中国代表团以5金3银5铜在奖牌榜上排第3位,位居日本和韩国之后。

  短道速滑女子500米的较量重复了索契冬奥会的局面,在夺冠热门范可新被判犯规后,臧一泽扮演了2014年时李坚柔的角色,从乱军中杀出夺冠,让这个项目的金牌连续第7次属于中国队。男子500米项目,武大靖力压两位韩国名将夺得金牌,中国队霸气4连冠。

  在速滑赛场上,冬奥会冠军张虹、世界纪录创造者于静领衔的中国队全面告急,继女子1000米无缘金牌后,昨天的女子1500米和500米两个项目都无法进入前3名,成绩最好的张虹仅排名第5,要不是日本队因包揽了前4名而根据规则让出1枚铜牌归属张虹的话,中国女子速滑可能只能以1枚铜牌结束本届亚冬会之行。

编辑:朱江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