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ASICS亚瑟士发布全新GEL-NIMBUS 22跑鞋

2019-11-15 11:45 来源:南方网

  11月,全球专业运动品牌ASICS亚瑟士隆重推出最新长距离缓震跑鞋GEL-NIMBUS 22。自面世以来,GEL-NIMBUS系列一直是跑者备受信赖的训练伙伴,其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及先进科技为长距离跑者带来出众的缓震性能。而最新推出的第22代跑鞋更是将舒适感提升到全新的高度,助力跑者释放活力、去跑个够。

  NIMBUS在拉丁文中有「云朵」之意,而GEL-NIMBUS系列早已成为舒适运动的代名词,杰出的缓震材料则令跑者有如奔跑在云端之感。最新的GEL-NIMBUS 22跑鞋推出男女款式,搭载ASICS亚瑟士的FLYTEFOAM Propel与FLYTEFOAM出众缓震科技,为跑者创造出更为轻柔又充满弹力的运动脚感。新一代GEL-NIMBUS 22三大性能全面升级:

  缓震和弹性并重:与上一代相比,GEL-NIMBUS 22增配柔韧有弹力的FLYTEFOAM Propel中底[ 根据ASICS亚瑟士人体工学研究院分析,相较于GEL-NIMBUS 21,GEL-NIMBUS 22的缓震负载率提高了约22%。] ,弹性十足的特性助推每一步的前行。中底厚度较之前增加约2毫米,强化柔软舒适体验。大底的后跟和前掌部位更多切割凹槽,形变更容易,更多灵活性。此外,鞋后跟环绕式可视GEL缓震胶,为足跟提供更加充分的冲击防护。

  改善透气:全新单丝纤维材料鞋面更轻量,通透的材质增强了穿着时的柔软舒适与透气性[ 根据ASICS亚瑟士人体工学研究院的气囊力学测试,相较于GEL-NIMBUS 21,GEL-NIMBUS 22的内侧及外侧透气性能提升了超过50%。] 。

  舒适贴合:相较于上一代,GEL-NIMBUS 22的鞋头提供更加宽裕的空间,令跑者双脚在奔跑过程中不被束缚,自在享受运动愉悦。

  ASICS亚瑟士签约职业长跑运动员黛安·纽库里(Diane Nukuri)表示:“GEL-NIMBUS系列的缓震性能及轻盈脚感是我所钟爱的。2018年,我因跟腱受伤导致跑步时疼痛感强烈。而当我穿上GEL-NIMBUS跑鞋后,其出众科技帮助我缓解疼痛感,这能让我继续自如应对比赛训练,旧伤也未曾复发。对我而言,GEL-NIMBUS系列是能令我远离受伤困扰的利器。”

  大底的足弓部位配置男女专用的GUIDANCE TRUSSTIC稳定片,提供稳定性,有助于延长跑鞋的使用寿命,中足的稳定片针对女性跑者偏重前后的垂直支撑,而针对男性跑者侧重侧向扭转的支撑。

  通过I.G.S体系全方位检验,配合GEL缓震科技、中足引导线和稳定片技术,保证跑步过程中从落地到推蹬的每一步都自然顺畅。

  外底处的轻质AHAR发泡橡胶可抵御磨损,强化缓震。

  磨损极多的鞋跟部位配有高耐磨橡胶材质的AHAR强化橡胶大底,可延长跑鞋的使用寿命。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