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马拉松赛开放300席公益慈善名额 今天下午接受报名

2019-09-26 10:07 来源:南方网

  今年广马将设300席公益、慈善名额,今天下午三点接受报名。所有报名费用将用于各项公益活动,彰显赛事社会效益。

  为促进马拉松与公益、慈善文化的融合,营造良好的公益、慈善氛围,广州马拉松赛组委会将对本届已报名广马但未中签的选手开放300席公益、慈善名额。报名工作将于9月26日15时启动,报名选手需符合2019广州马拉松赛的报名要求,以缴费成功为准,采取先到先得的原则,额满即止。

  今年广马继续深耕“体育+慈善”理念,致力于打造公益、慈善品牌,共设置300席公益、慈善名额,其中公益名额中有100席全程马拉松名额,100席半程马拉松名额;慈善名额中有50席全程马拉松名额,50席半程马拉松名额。报名者需登录广州马拉松赛官网或官方合作APP(马拉马拉)进行报名,成功报名的跑友还将获得2019广州马拉松赛公益、慈善选手荣誉证书。

  本届广马公益名额所筹集的款项将用于广马社会回馈计划,其中包括社会关爱行动、全民健身运动、公益宣传及体育文化传播等活动的开展;慈善名额所筹集的款项将全部捐赠给广州市慈善会设立的“爱·广马”慈善专项基金,用于扶贫助学、贫困地区学校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及困难体育特长学生资助等。

  2019年广马将于12月8日举行。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