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金融街2019巽寮湾滨海马拉松11月开跑

2019-09-20 12:00 来源:南方网

  9月19日,为倡导全民健身,金融街2019巽寮湾滨海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惠州市凯宾斯基酒店隆重召开,宣布赛事将于11月17日上午举行,赛事设男女子马拉松 、男女子半程马拉松、男女子十公里、亲子跑,其中全马1500人,半马4500人,十公里2000人,亲子跑500人参与。

  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赖成伟,惠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伟斌,惠东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温雪映,巽寮滨海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陈达婷,金融街惠州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海民,金融街惠州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成艺,广州博润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易伟新,金融街2019巽寮湾滨海马拉松赛形象代言人焦安静以及新闻媒体、珠三角地区跑团代表和赞助商共100余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在新闻发布会上,惠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伟斌先生、巽寮滨海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陈达婷女士,以及金融街惠州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海民先生先后对本次新闻发布会致辞,欢迎各媒体、跑团代表来到惠州,并着重介绍惠东的旅游资源,希望借助巽马,促进“山海惠东”体育旅游品牌的开发,带动全县体育旅游及相关产业的全面发展,促进体育与旅游融合发展,提升“山海惠东”的滨海旅游品牌竞争力;同时也致力于将"巽马"办成粤港澳大湾区最具地方特色的滨海马拉松赛事。

  广州博润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易伟新在发布会上对本次赛事筹备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包括开跑时间、地点、分组情况、奖金等等,阐述了本届马拉松采用的全新特色路线和奖牌设计的含义,并公布了中国马拉松女神焦安静作为本次马拉松的形象代言人。

  巽寮马拉松自201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三届,随着赛事规模的升级,巽马的实力也不断提升,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年,巽马更是升级为全马。为进一步提升赛事服务,方便跑友参赛,组委会推出巽马直通车,从珠三角主要城市直达巽寮参赛,避免舟车劳顿,为跑友创造佳绩提供有力保障。

  在发布会上,易伟新向与会嘉宾媒体详细介绍了金融街2019巽寮湾滨海马拉松运营团队策划的思路。他指出,今年金融街巽寮湾滨海马拉松策划总方向为:乐跑山海间,倾情打造最有滨海特色的赛事。对比往届,运营团队今年更加注重赛事人性化的打造,打好温情牌与特色牌。如:赛前沙滩音乐狂欢派对、马拉松训练营等活动的举办,赛后成绩合影LED、选手赛后照片免费下载、冰敷泡脚、拉伸按摩等服务的提供。

  易伟新介绍说,组委会将按照中国田径协会A1类赛事标准设定专业的救援方案,保障每位参赛选手的安全,征集持有美国心脏协会AHA及同等机构证书,熟练掌握CPR心脏复苏术的医师跑者,同时组委会将沿赛道每100米设置一名协助救护的医疗志愿者、每2.5km设立一个医疗点、沿途合理布置医疗救护车,切实做好医疗、天气等突发情况应急预案,保证参赛者随时随地都可以得到最及时的帮助!

  发布会上,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赖成伟先生向金融街惠州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成艺颁发惠州体育事业热心支持单位牌匾。同时由惠东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温雪映代表金融街2019巽寮湾滨海马拉松组委会给赛事代言人焦安静颁发形象推广大使奖杯。

  其后,在发布会上举行了赞助商签约仪式,广州博润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易伟新先生分别与金融街2019巽寮湾滨海马拉松赞助单位星河集团惠东公司、惠州市泰禾嘉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年战略合作伙伴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圳强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市百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代表们进行了现场签约。

  惠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伟斌、惠东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温雪映女士,巽寮滨海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陈达婷女士,金融街惠州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海民先生在答记者问环节对媒体记者的提问作出了详细的解答,并对本届赛事的亮点做出了介绍。

  最后,“巽马”组委会进行了赛事倒计时启动仪式,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赖成伟,惠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伟斌,惠东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温雪映,巽寮滨海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陈达婷,金融街惠州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海民,金融街惠州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成艺,广州博润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易伟新,以及赛事形象代言人焦安静共同启动金融街2019巽寮湾滨海马拉松倒计时。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新时尚,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活动氛围,金融街2019巽寮湾滨海马拉松的举办将激励和引领社会各界群众积极地参与到群众体育中来。同时,赛事期间还有亲子跑、美食汇、音乐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享受竞技体育的同时也为各位朋友提供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活动,让来到惠州的每一个人都爱上这片海、恋上这座城,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