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韩东君空降广州 现身ASICS亚瑟士RUN+不限运动会

2019-05-20 11:35 来源:南方网

  5月18日,由专业运动品牌ASICS亚瑟士倾力打造的“RUN+不限运动会”热力来袭,引爆初夏的无限活力。亚瑟士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韩东君、NYLON尼龙特邀实力歌手张碧晨、人气偶像刘人语及1000多名运动达人、都市潮人,街头艺术家和学生社团等齐聚广州,共同参与这场融合运动、音乐、潮流于一体的运动生活派对,并集体见证RUN+概念重磅揭幕。

活动现场

  秉持着“健全的精神寓于强健的体魄”的品牌理念及愿景,ASICS亚瑟士通过持续的产品支持及线下活动,旨在为每一位跑者及运动爱好者们带来更优质的运动体验。同时,ASICS亚瑟士也关注当代人群心灵上的突破与成长,以跑步为契机为每个人提供健康时尚的运动生活方式。由此“RUN+不限运动会”这一创新理念孕育而生。跑步是各项运动的基础,也是不限运动会的核心内容,而“+”作为RUN的延展,涵盖了跑步以外的诸多运动项目以及生活方式体验。在这场首次RUN+不限运动会中包含了如瑜伽、尊巴、拳击等时下热门的运动项目,更融入生活方式、音乐、潮流等多种现代都市青年热衷的休闲活动,从而打造运动生活新方式,为生活注入更多能量与灵感。

现场参与者

  以RUN为起点,令更多人跑出无限潜力,搭配丰富多样的运动项目以及时尚生活项目,多重体验激活每个渴望出发的细胞。第一阶段“换我”热身营的5公里跑率先点燃了火热氛围,500余人随枪声开跑。另一边,现场消费者还能体验刚柔并济的瑜伽运动。在第二阶段的“换我”出发营中,“阻力训练”、“强擎拳风”、“循环训练”、“严酷兵营”、“超燃热舞”五大潮流运动项目同时炫酷开启,瞬间令园区能量爆棚。除了运动项目之外,ASICS亚瑟士也邀请了潮流DJ现场助阵。现场活动更因ASICS亚瑟士代言人韩东君的接力跑赛而热力四射。韩东君穿着ASICS亚瑟士全新鞋款Dynaflyte 3 SP与两组跑者们一起完成了接力对抗赛,身体力行地展现了“换我出发”的理念。

  现场活动:由pacer领跑的5公里跑(左上);心灵驿站(右上);强擎拳风(左下);严酷兵营(右下)

韩东君与队友进行接力棒的传递

  晚上的音乐盛会再次深化RUN+概念,令在场的每个人都能充分感受多彩体验。一段视频回顾了下午活动的精彩瞬间,同时也为派对拉开了序幕,而紧随其后的RUN+启动仪式更引爆现场气氛。随着舞台上的倒计时归零,ASICS亚瑟士品牌代言人韩东君与亚瑟士大中华区总裁陈晓彤女士共同按下按钮为RUN+概念正式揭幕。RUN+揭幕仪式过后,人气偶像刘人语以两首《心跳的证明》和《无人岛》亮相舞台,而后腾讯音乐人陈诚和尼龙带来的社团乐队以劲歌热舞点燃全场气氛。由尼龙邀请的实力唱将张碧晨以《染》和《极》压轴,令晚间派对活动加倍出彩。

韩东君与陈晓彤女士为RUN+概念揭幕

现场表演

  本次广州线下活动为RUN+不限运动会的首站,获得了包括尼龙、京东体育、QQ音乐、伊丽莎白雅顿和怡宝等品牌好友的多方支持。未来,ASICS 亚瑟士将会在全国其它城市举行,力图通过运动与互动休闲活动为更多的运动爱好者们提供多维的身心体验、传递RUN+的概念。即刻起,关注ASICS亚瑟士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微博账号,加入ASICS亚瑟士大家庭。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