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9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鸣枪开跑

2019-02-25 18:25 来源:新华网

  2月24日,2019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鸣枪起跑。作为摇滚马拉松系列赛2019年中国赛区的揭幕战,共12363名国内外选手参与半程马拉松、10公里跑和欢乐跑三个项目的争夺,选手年龄跨度达到63岁,最小的12岁。

  中国选手边岐以1小时8分37秒的成绩夺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赖晓斌和万磊分别获得男子组亚军和季军。中国选手殷晓雨则以1小时24分48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陈丽琴和宋璇分别获得女子组亚军和季军。

  今年赛事上,针对不同年龄段都设置了年龄组奖金,体现摇滚不老的精神。起点拱门赛前,花都广场进行了具有本土特色的《盘古舞》表演和醒狮表演,让各地的跑者领略花都的民俗风采。

  赛道两旁音乐加油站贯穿始终,包括电音、民谣、粤剧、啦啦操等多种表演形式,原汁原味美国摇滚马拉松的震撼与冲击,更点燃了现场激情。

  据了解,赛事邀请到了诸多南粤摇滚的实力组合,拥有非凡“南派气息”的吹波糖乐队、中国南派摇滚代表机械懒猫乐队、中国新声代正能量说唱代表万花筒ARTASCOPE等都在现场助阵。

  据了解,本站赛事开始,加入到摇滚马拉松大家庭的跑者都将被纳入到摇滚马拉松会员体系,通过年末的成绩积分和参赛纪录累计,有机会获得世界马拉松大满贯WMM的参赛名额。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