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全运看广东|24日奖牌丰收,成绩单有点长……

2021-09-25 09:21 来源:南方网

  24日,广东团单日收获8金5银7铜的好成绩,截至目前,共获得54金32银52铜。其中,竞体项目决赛已完成331个小项,广东代表团获得43金26银48铜、112个第四至八名。群体项目已完成80个小项,广东代表团获得11金6银4铜、10个第四至八名,及展演项目3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

  【竞体类】

  刘诗雯与队友夺乒乓球混双金牌

  在9月24日结束的乒乓球混合双打决赛中,我省运动员刘诗雯与队友团结协作勇夺冠军,为代表团夺取第五十四金,也是我省竞体项目第四十三金! 

  苏炳添、严海滨与队友夺男子4×100米接力冠军

  在9月24日结束的田径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中,我省运动员苏炳添、严海滨与队友团结协作勇夺冠军,为代表团夺取第五十三金,也是我省竞体项目第四十二金!

  梁小静与队友夺女子4×100米接力冠军

  在9月24日结束的田径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中,我省运动员梁小静与队友团结协作勇夺冠军,为代表团夺取第五十二金,也是我省竞体项目第四十一金!

  梁美玉、钟嘉琪与队友夺女子曲棍球金牌

  在9月24日结束的女子曲棍球决赛中,我省运动员梁美玉、钟嘉琪与队友团结协作勇夺冠军,为代表团夺取第五十一金,也是我省竞体项目第四十金!

  林希妤高尔夫球女子个人决赛夺金

  在9月24日结束的高尔夫球女子个人决赛中,我省运动员林希妤勇夺冠军,为代表团夺取第五十金,也是我省竞体项目第三十九金!

  广东队夺高尔夫球女子团体冠军

  在9月24日结束的高尔夫球女子团体决赛中,我省代表队冯珊珊、林希妤、刘钰、张维维团结协作勇夺冠军,为代表团夺取第四十九金,也是我省竞体项目第三十八金!

  【群体类】

  男子12人龙舟200米广东摘金

  在9月24日结束的男子12人龙舟200米直道赛中,我省代表队勇夺冠军,也是我省群体项目第十一金!

  女子12人龙舟200米广东摘金

  在9月24日结束的女子12人龙舟200米直道赛中,我省代表队勇夺冠军,为代表团夺取第四十七金,也是我省群体项目第十金!

(制图/朱江伟)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