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九月底,世界前20斯诺克好手羊城“过招” 特鲁姆普、丁俊晖一个不落

2019-09-20 12:40 来源:南方网

  台坛巅峰对决再战羊城!恒大2019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将于9月23-29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上演,包括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卫冕冠军塞尔比、“白巫师”希金斯、“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丁俊晖、颜丙涛、傅家俊等在内的72位顶级职业选手将联袂奉献一场斯诺克盛宴。据悉,赛事门票已在大麦网上线开售。

  恒大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创办于2016年,历经三届已成为世界台坛最大型、最负盛名的职业巡回赛之一,总奖金75.1万英镑,世界最强72位职业选手参赛,是中国目前级别最高、阵容最强、奖金最丰厚、影响最广的斯诺克国际A级赛。

  本届赛事球星阵容豪华,包括当今世界斯诺克“一哥”特鲁姆普、尼尔•罗伯逊、希金斯、塞尔比等在内的TOP20选手悉数出战。中国军团由丁俊晖领衔,共18人。除了巨星之间的对决,一大看点当属丁俊晖的“排名保卫战”,小晖能否在职业生涯起步地的广东打出好局、重回世界前十,是球迷关注的焦点之一。

  卫冕冠军塞尔比将亮相23日上午的揭幕战,特鲁姆普、希金斯下午出战,当晚压轴戏是丁俊晖的比赛。据悉,首轮票价最低为80元,最高为380元。决赛门票分为5档,票价从380元到1280元不等。

  赛程如下:

  【图片】赛事组委会供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