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图集 | 彭帅体能透支赛后一度无法站立 广州球迷为职业斗士献掌声

2019-09-19 12:5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记者/朱江伟)9月18日晚,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女单1/8决赛继续上演,中国金花彭帅对阵塞尔维亚小将斯托亚诺维奇。最终,彭帅以6-7(4)/6-2/0-6不敌斯托亚诺维奇。比赛末段,彭帅体力不支,但仍咬牙坚持完赛。

  斯托亚诺维奇开场便展现出火热的手感,接连破掉彭帅的两个发球局迅速以3-0领先。

  膝伤未愈,加上上场比赛与王蔷的激烈对抗,彭帅体能状况存疑。

  在现场观众的支持了了彭帅动力,彭帅加强攻势,斯托亚诺维奇在进攻端连续出现失误后,击球也失去了前几局的底气,彭帅抓住机会连下四局将比分反超。

  塞尔维亚小将稳住阵脚,两人在首盘后半段平分秋色,随后进入抢七。凭借发球端带来的优势,斯托亚诺维奇在比分上一路领先,彭帅虽挽救一个盘点,但还是以4-7的小分遗憾输掉了首盘。

  首盘失利并没有过多地影响彭帅的斗志,她在次盘伊始便展开反扑,彭帅在开局取得破发之后,两人在第二局陷入缠斗,彭帅顽强的比赛精神在这局发挥得淋漓尽致,挽救五个破发点艰难保发,彭帅此后士气大振,在第五局再度破发,以4-1领先。

  随后来到彭帅的发球胜盘局,中国金花没有给对手任何逆转机会,以6-2将大比分扳平。

  决胜盘前半段,彭帅陷入体能危机,在发球端的状态大失水准,斯托亚诺维奇在接发分连续击出returnace,彭帅毫无应对手段,比分陷入一边倒的局面。

  第三盘仅开打不到20分钟,塞尔维亚小将便迅速将比分带到5-0。来到彭帅非保不可的发球局,斯托亚诺维奇毫不手软,再度取得破发以6-0强势赢得决胜盘的对决,将战澳洲名将斯托瑟。

  赛后,体能透支的彭帅一度无法站立,痛苦掩面,现场观众也用热烈的掌声鼓励这位战斗到最后一刻的中国金花。

  相比彭帅的痛苦失落,获胜的斯托亚诺维奇心情大好,主动为球迷签名。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