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篮坛巨星诺维斯基即将亮相篮球世界杯广州赛区嘉年华

2019-08-31 11:0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9月2日下午五点,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全球大使、NBA传奇巨星德克·诺维斯基将到访广州,空降篮球世界杯广州赛区嘉年华现场,与广大球迷及市民朋友近距离互动。当晚,诺维斯基还将前往广州体育馆,现场观看西班牙与波多黎各的小组赛头名争夺战。

  作为NBA最成功的国际球员之一,诺维斯基21年的NBA职业生涯堪称传奇。2.13米的德国战车是NBA全面球员的代表,1次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1次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14次入选全明星、12次入选NBA最佳阵容、NBA历史第6位30000分先生,单核带队夺得队史首座也是唯一一座NBA总冠军的事迹至今让人津津乐道。今年4月,诺天王宣布退役,一代传奇完美谢幕。5月16日,国际篮联宣布,德国巨星德克·诺维斯基正式成为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全球大使。他将与姚明,科比·布莱恩特一同参与一系列篮球世界杯的宣传推广活动,共同为今年在中国举办的篮球世界杯宣传造势。

  诺维斯基有着卓越非凡的德国国家队生涯,在过去的近20年中,他在国际赛场上一直保持着明星级别的表现。2002年,他带领德国男篮在世界杯上取得了史上最好战绩——第三名,这也是德国队在世界大赛(世界杯和奥运会)中唯一一次站上领奖台。诺维斯基也以场均24分的表现成为了赛会的得分王,荣膺当届世界杯的最有价值球员。2008年,他率领德国队杀入奥运落选赛总决赛,帮助球队成功进军北京奥运会,结束了德国男篮16年无缘奥运会的历史,在鸟巢举办的奥运会开幕式上,诺维斯基更是成为了德国代表团的旗手。国际篮联秘书长安德里亚·扎格克里斯谈到诺维斯基时说道:“在国际篮联的顶级赛事中,德克带着他对祖国的骄傲与决心,一直扮演着领袖的角色。他在比赛中总是能打出超级巨星的表现,让球迷们对他肃然起敬又满怀期待。他是国际篮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们很高兴他能成为2019年中国世界杯这一历史性赛事中的一份子。”

  8月31日至9月15日,广大球迷和市民朋友可以来到天河体育中心西南广场,观看篮球世界杯赛事,观赏3V3篮球比赛及篮球宝贝比赛,在游乐区参与趣味篮球挑战等各项互动活动,获得篮球世界杯嘉年华提供的精美纪念礼品,尽情享受着赛事所带来的快乐和节日氛围。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