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历史性突破!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获“团体总分二等奖”

2019-07-16 15:01 来源:南方网

  日前,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圆满闭幕。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团派出了89名运动员参与羽毛球、健美操、田径和篮球等4个项目的角逐,取得了团体总分二等奖和体育风尚奖的历史最好成绩,取得历史性突破。

  据悉,来自全省133所高校的17000余名各代表团团部人员、教练员、裁判员和运动员参加了本届大学生运动会,参赛高校数、队伍数、运动员人数均创历届之最。面对前所未有的激烈竞争,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运动健儿展现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冠军精神风貌,精心组建的羽毛球、健美操、田径和篮球四支队伍全面开花。

  在本届赛事中,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队披荆斩棘,勇夺单项赛乙A组男双冠军、混双冠军,团体赛乙A组男子团体亚军。田径队斗志昂扬,斩获2项亚军,所有的16名选手均获得奖项。首次组队参赛的健美操啦啦操队无畏强敌,成功收获乙组(高水平专业组)团体第四名的傲人成绩。篮球队也不为人后,取得乙B组男子第七名,女子第七名。

  据介绍,通过组队参加本届大运会,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发挥了专业办学优势,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巩固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人才培养模式。突破性成绩的取得,也充分展现了学院对专业人才培养的成效,对深化体育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有着深远意义。接下来,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将进一步推动冠军精神引领,以职业能力培养为导向,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优良品质,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好更大展示和学习的舞台,期待他们不断进取、再创辉煌。

   【图文】广州市体育局供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