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篮球世界杯小组赛单场票开售,广州赛区票价亲民

2019-07-16 14:46 来源:南方网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8月31日至9月15日在广州等八个城市举办,这是中国历史上首次举办的顶级篮球赛事,也是2019年国际体坛最重要的体育盛事。根据抽签结果,广州赛区将承办C组西班牙、波多黎各、伊朗和突尼斯四支球队的6场小组赛及4场第二轮分级轮赛,共计10场比赛。

  根据赛程安排,广州赛区的比赛将在8月31日下午16:30在广州体育馆正式拉开大幕,揭幕战将在伊朗与波多黎各队之间展开。随后20:30将进行的是小组头号种子,现世界排名第2的西班牙与突尼斯队的比赛。从此前国际篮联公布的西班牙队初选阵容来看,此次比赛西班牙队由刚刚夺得NBA总冠军的马克·加索尔领衔,“金童”里基·卢比奥,埃尔南戈麦斯兄弟、世预赛阶段场均可以贡献全队最高的13.7分以及4.8次助攻的奎诺·科洛姆等人共同入围本次的16人大名单。有NBA现役球员也有欧洲联赛球员、有老将也有新人,这支西班牙队的阵容实力依旧强大。

  据悉,7月15日下午,篮球世界杯小组赛阶段单场球票正式开售。此次广州赛区的票价十分亲民,小组赛阶段的票价分为A、B、C、D、E五个档次,最高档次A档票价为880元,最低档次E档票价仅180元。而17—32排位赛的票价最低档仅80元。单场门票将一直销售到赛事进行期间,采取纸质票形式,购买时需提供有效的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每个订单最多可购买4张门票,并支持在线选座功能。对于热爱篮球的广大球迷而言,能够在家门口现场观看篮球世界杯盛事,无疑是广大篮球迷的福音。

    【图文】广州市体育局供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