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篮球世界杯协调委员会主席考察广州赛区工作

2019-02-23 18:18 来源:南方网

  2月21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协调委员会主席伯顿·希普利一行来到广州体育馆,考察指导广州赛区开展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下称“篮球世界杯”)赛事筹备工作。篮球世界杯中国组委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王玄、国际篮联中国区主任殷好,广州市体育局局长罗京军、副局长吴民春等参加了本次考察指导。   

  考察团一行对广州体育馆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听取了场馆团队关于场馆升级改造情况的汇报。会上,希普利充分肯定了广州赛区的各项筹备工作,对广州赛区组委会的高效工作给予点赞,他相信,改造后的广州体育馆会让人充满惊喜,相信广州赛区组委会会向世界大众呈现一届精彩的世界级篮球赛事。 

  广州体育馆作为多次举办过国际、国内大型体育赛事的比赛场馆,王玄代表篮球世界杯中国组委会,对该馆的运营和管理水平给予认可,同时也希望该馆发挥好大型体育赛事场馆运行和保障的丰富经验,按质、按时完成升级改造工作,确保赛事圆满进行。

  最后,罗京军代表广州赛区组委会表示,作为2019年广州重要的体育赛事之一,广州赛区组委会将严格按照国际篮联提出的场馆改造措施意见和举办篮球世界杯的场馆要求,高度重视、提前准备、密切配合、全力以赴,以专业的精神和扎实的作风,按时按质完成场馆改造工作任务,以一流的场馆和办赛水平办好赛区指定赛事。

  据了解,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赛事将于8月31日至9月15日在北京、上海、南京、武汉、广州、深圳、佛山、东莞8座城市举行。这是历史上第一次将有包括东道主中国队在内的32支球队参加的篮球世界杯,同时也是第一次将有来自非洲、亚洲、大洋洲、美洲、欧洲共7支排名靠前的球队可以从篮球世界杯直接晋级次年的东京奥运会。3月16日,32强抽签仪式将在深圳举行,届时广州赛区的各支队伍即将揭晓。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