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省运会】游泳项目开赛首日 深圳队夺3金4银居榜首

2018-08-10 09:14 来源:深圳商报

  广东省第15届运动会游泳比赛8月9日在肇庆市广东工商职业学院跳水游泳馆开赛,在全天6个项目的决赛中深圳选手摘得3金4银,在游泳馆刮起深圳旋风。

  在率先进行的男子A组100米仰泳决赛中,深圳选手林涛虽然0.64秒的出发反应排在8名决赛选手的最后一位,但他凭借强大的实力后来居上,以56.39秒夺冠。这个成绩足足领先第二名的广州选手2秒,打破了广东省少年甲组纪录。

  林涛之后,女子A组100米仰泳决赛的金牌之争,更是成了深圳队的内战。最终于子钦、韩馥迅摘金夺银,成绩分别为1分04秒03和1分06秒98。

  上午最后两项比赛是男女D组4×100米自由泳接力,虽然深圳男队胡圳阳/阮尹恒/许家诚/张一顺以4分04秒01不敌东莞队屈居第二,但女队林舒颜/王泰锡/王梓涵/杨奕萱以4分22秒53的成绩强势夺冠,为深圳再添一金。

  在下午进行的男女E组4×5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深圳队又夺得两枚银牌。至此深圳队在本届省运会游泳比赛首日,以3金4银的成绩高居奖牌榜首。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