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图集】省运会竞技体育组网球比赛落幕 深圳队成最大赢家

2018-08-07 16:38 来源:南方网

  今天是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爱奇杯”竞技体育组网球赛最后一天的比赛,各代表队均取得不错的成绩!决出的是甲组男女子单打和乙组男女子团体的金牌。具体成绩如下:

  甲组男子单打前三名:曾思达(广州)、杨子江(广州)、王嘉基(深圳);

  甲组女子单打前三名:王欣瑜(深圳)、郭美琪(广州)、赵聪颖(江门);

  团体总分奖前三名:广州队、深圳队、江门队;

  体育道德风尚奖:肇庆队、广州队

  各代表队在网球项目上的总成绩如下:

  精彩现场回顾

  在今天的比赛中,由深圳队的王欣瑜对阵广州队的郭美琪。上午8时,阳光猛烈刺眼,空气闷热,给双方队员增加了不少考验,但王欣瑜一如既往,发挥出色。

  

▲三耳 摄

  比赛伊始,王欣瑜先声夺人,挥拍有力,反应迅速,打破对方3次发球局,以6:0的局分轻松拿下第一局。

  

▲jordan 摄

  第二局中,郭美琪慢慢适应王欣瑜的球速,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连胜两局反超王欣瑜,将比分追到2:1。

  

▲梁亮 摄

  随后的比赛,双方不分上下,比分咬的很紧。

  

▲jordan 摄

  而王欣瑜更加专注于比赛,在打破对方两次发球局后,最后的发球局表现出色,最终夺得乙组女单决赛冠军。

▲吴勇强 摄

  在甲组男子单打决赛中,广州队的曾思达以总比分2:0战胜杨子江,获得男单决赛冠军。

  

▲三耳 摄

  颁奖仪式

  甲组男子单打项目颁奖

  甲组女子单打项目颁奖

  乙组男子团体颁奖

  乙组女子团体颁奖

  团体总分颁奖

  此外,肇庆队和广州队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哦。

  

▲以上图 吴勇强摄

  赛后采访

  王欣瑜表示,第一盘赢得相对轻松,可能是对手还没适应自己比较快的球速。在第二盘中对手也慢慢适应了,而自己的失误也比较多,比分一度被追到了5-4,最后在自己的中发球局拿下了比赛。

  对于这场比赛自己的表现还算挺满意的,之前也与对手郭美琪打过球,明白不会是很轻松的比赛,但结果也在预期之中。这次是她第二次参加省运会,相比上一届,感觉特别不一样,上次打团体赛会更紧张一些,因为上次跟广州相比实力相对较弱。这次压力虽有,但不会太紧张。

  另外,她也十分感谢深圳对自己的全力支持,包括在资金上和资源上。其次她表示能代表一个团体参赛也是不可多得的宝贵经验。

  赛后花絮

  我们的王欣瑜既有实力又有颜值,当然会有不少粉丝。比赛一结束,一波迷妹迷弟就一拥而上,各种求签名,求合照。

  

▲吴勇强 摄

  截止今天,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爱奇杯”竞技体育组网球比赛的全部赛事已经圆满结束了,接下来还会有更精彩的赛事上演。

  请看明日赛事预告

  来源:西江网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