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省运会】中山选手王洪汶获男甲110米栏冠军

2018-08-16 10:34 来源:中山日报

  8月15日上午,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竞技组田径项目男子甲组110米栏决赛在肇庆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由中山输送到省体校的双计分运动员王洪汶在比赛中一马当先,轻松拿下该项目冠军,为中山代表团再拿下一块金牌。

  王洪汶出生于2000年,2009年由东凤镇输送到市体校,跟随教练员刘英满练田径项目。据刘英满介绍,王洪汶在田径项目有天赋,学习技巧和动作较快,而且训练也十分刻苦,所以进步比较快。2013年,王洪汶由市体校输送到省体校训练,并于2015年的省运会上,拿下男子乙组110米栏的冠军。因为成绩优异,王洪汶2016年去到省田径队训练,一年多后被正式选入省田径队,并在今年代表省体校出征省运会。根据省运会的奖牌双计分规则,输送到省体校获得奖牌的运动员,原输送地区也同时计算一块奖牌。

  8月15日上午的男子甲组110米栏决赛,王洪汶出发时启动反应迅速,中途跑和跨栏动作配合到位,一气呵成,最终率先冲线,获得该项目冠军,为中山代表团和省体校同时夺得一块金牌。

  在获得金牌后,王洪汶稍作休息,在50分钟后又投入男子甲组400米的比赛。这场比赛,他以49.49秒的成绩拿到了银牌。记者了解到,8月17日,王洪汶还将参加男子甲组400米栏的比赛,这是他的强项,而且是金牌的最有力争夺者。

  中山日报记者 江泽丰 通讯员 邓小涔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