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省运会反兴奋剂教育拓展活动揭开序幕

2018-08-07 11:43 来源:南方网

  8月6日,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举重项目比赛在封开体育馆拉开序幕,省运会反兴奋剂拓展教育活动也随之正式启动,举重项目反兴奋剂拓展教育活动首次走进省运会。

比赛进行中的封开体育馆

举重项目反兴奋剂拓展教育活动场地

  为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扩大宣传覆盖面,本届省运会采取反兴奋剂知识展板宣传、宣传彩页发放、线上知识问答、现场宣教、有奖互动、签名及拍照留影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广大教练员和运动员都踊跃参加线上知识问答,通过答题互动的方式,让参与者掌握更多的反兴奋剂知识。举重比赛开赛首日就有近百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了线上知识问答,其中60余人通过手机关注了“中国反兴奋剂中心” 微信公众号,为反兴奋剂工作进一步开展搭建起桥梁。

运动员和教练员踊跃参加活动

小队员们认真完成线上知识问答

教练员积极参与反兴奋剂拓展教育活动

运动员齐声喊出“纯洁体育,对兴奋剂说不”

扫码关注“中国反兴奋剂中心”微信公众号

  举重作为反兴奋剂工作关注的重点项目,广东一直非常重视举重项目反兴奋剂工作的深挖细抓。作为一种新的尝试,本界省运会在举重项目开赛第一天举办的反兴奋剂拓展教育活动,无论从形式和内容均受到了广大教练员和运动员的欢迎和赞许,现场反响热烈,达到预期效果,有力推动了举重项目的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工作。省体科所派出的反兴奋剂拓展教育团队将一直参与举重全部赛程,全天候现场开展反兴奋剂宣教工作,积极为运动员和教练员服务。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