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体育新形态,复工复产新思路——湾区运动汇即将上线

2020-06-29 17:14 来源:南方网

  受疫情影响,我省体育产业受到严重冲击,各项赛事活动被迫暂停,企业运营一度停滞。随着复工复产号角吹响,各行业开始复苏,遭遇重创的体育行业也逐步重启,这时候需要一种形式创新、直接有效的模式为重启注入动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湾区运动汇”将为重振我省体育行业提供新思路。

  湾区运动汇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将在6月30日正式上线,与其创意属性相匹配,运动汇将以虚拟发布会的形式与用户见面。

.

 

  湾区运动汇的推出,是省体育局勇于创新的重要举措,切实将体育从业者的需求摆在复工复产工作的首位。湾区运动汇计划组织一批有担当、有诉求的体育企业,通过整合多方资源、提供官方支持,包括媒体宣传及服务支持等,鼓励各协会、俱乐部及体育企业百花齐放,积极报送各种有特色、有创意的线上线下活动及赛事方案。同时响应政策纲领的指引,促进消费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的普及应用,在困境中找寻新的机遇及发展,为体育产业的复工复产提供更肥沃的土壤。

  目前,首批精选赛事活动也同步发布,以下为具体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广东省田径协会--全民健康日幸福广东跑线上活动

  2、广东省体操技巧协会--线上广场舞系列活动

  3、广东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2020粤港澳电子竞技公开赛

  4、豪群联盟--青少年3V3篮球赛

  5、豪群联盟--居家运动课程

  6、朝向集团--高尔夫线上线下系列赛

  7、世冠体育--CITY CROSS 城市赛道系列赛

  8、威玛斯--Benihana线上青少年滑板比赛

  9、威玛斯--Easy瑜伽21天线上共练

  10、中体体育--每周十万步挑战赛

  11、中体体育--周二例跑

  12、中体体育--马拉松线上赛

  13、原动力信息科技--校体通运动打卡系列活动

  14、瑞合康复--线上体育锻炼课程

  15、朗途体育--城市寻岩挑战赛

  16、朗途体育--骑闯大湾区线上挑战赛

  17、朗途体育--跑遍大湾区线上挑战赛

  18、万华体育--企业健步闯关排名赛

  湾区运动汇为以上活动组织开展了“PICK你心中的C位体育活动赛事”投票活动,用创意有趣的方式邀您参与互动。

  用户可通过关注官方公众号“湾区运动汇”,在第一篇推送中参与投票,为湾区运动汇起航加油吧!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