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体育博览会因人造草更“出色”

2019-08-16 11:30 来源:南方网

  “展会是行业的风向标”,9月份即将开幕的,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的广东体育博览会也一直为体育行业担任这一重要角色。因此,行业内的发展如何,从展品类目的占比中便能洞悉一二。特别是本届场馆营造专区,迎来体育照明的参展小高峰后,紧接着就是人造草企业的蓄势待发。

  场馆营造展区是2019广东体育博览会主打全产业链互动展示的专业性展区。特别是随着国内体育基础设施投入力度的加大和商业、服务业的发展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造草坪市场需求有望持续增加,消费层次也将不断提升,展区参展的企业除了有傲胜、青洲、广惠、大丰、美高林等一众人造草企业外,业内人造草企业也愈加重视广东体育博览会平台,还有更多人造草企业正在积极报名参与中。值得注意的是,国际足联FIFA认证制造商、鸟巢独家供应商——广州傲胜人造草股份有限公司依旧支持体博会,为现场观众展示国际足联认证场地系统中的编织草、钻石单丝、SEPP安全减震层及专利产品TPE填充颗粒等产品。

  伴随着国内体育基础设施投入力度的加大,步伐的迈进及在市场需求的感召下,场馆营造专区人造草类别企业的小幅增加,也让广东体育博览会更出色。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