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9广东体育博览会将于九月举行

2019-07-04 09:49 来源:南方网

往届体博会盛况

  南方网讯 由广东省体育局、香港特别行政区民政事务局、澳门特别行政区体育局联合主办“第二十届广东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暨第十六届粤港澳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广东体育博览会)定于2019年9月19—21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

  博览会展览内容分为场馆设施及营造展区、球类运动展区、健身运动展区、综合体育展区等体育的全产业链,为企业打造全方位展示、交流、贸易与体验平台。

往届体博会现场互动项目

  展会深耕华南地区数十载,而今迎来二十周年,将秉承“抓住机遇、精心策划、严密组织、强化服务”的方针,办出广东体育博览会专属亮点:

  多维度定位,为体育行业企业及品牌与买家构建高效的商贸对接平台,办让企业有收获的展会。重点开发专业买家,以1:30目标,扩大邀约组织观众的范围,跨界文化旅游行业,横纵省内各相关协会,并且深入到乡镇一级政府文体部门。

  匠心理念注重展会专业性,展示贸易交流与专业会议论坛相辅相成。数十家行业协会鼎力助阵,以行业认可度推动企业参展,同时结合自身体育项目特点策划组织展会同期配套论坛、会议、活动,提升展会层次,强大阵容前所未见。

  盘活资源为粤港澳大湾区体育产业服务,逐步实现大湾区体育产业高水平互联互通。恰逢《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发布,聚合粤港澳大湾区九市二区地域优势,辐射华南,港澳体育部门现场展示以带动湾区体育交流,同时争取引进赛事、论坛,邀约港澳嘉宾坐阵。

  多重奖项颁发感恩回馈企业源源不断地推动广东体育事业发展,进阶为体育产业展示与交流重要平台。策划获选“2018广东省体育产业示范基地、示范单位、示范项目”的单位予以展示及颁奖。展会二十周年之际组织表彰予支持体育事业的机构、协会、企业、团体等的颁奖典礼等系列活动。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