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图集|大美天体 红棉绽放

2019-01-27 20:05 来源:南方网

看点:2019年3月,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将迎来足球新赛季首场赛事。为了给广大球迷朋友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观赛环境,进一步提升足球主场保障服务水平,天河体育中心于2018年11月中旬足球赛季一结束,立即对天河体育场进行全面升级改造。今年3月,天河体育场将以崭新面貌迎接新赛季到来。

天河体育场座椅图案将设计为一朵绽放的木棉花,以红色为主基调,既体现中国风和广州“英雄城市”特色,又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的主色调相契合


天河体育场旧貌


据介绍,天河体育场座椅图案由德国设计师设计,生动运用红、紫、粉、白四色,以红色为主基调,以鲜明的层次感将广州市花木棉花图案融入天河体育场座椅整体造型设计中。


红色代表着吉祥、喜庆、热烈、奔放、激情,为即将到来的中国新年增添了一抹喜庆的亮色,同时期待新赛季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在天河体育场再创辉煌。


据介绍,与座椅更新项目密切相关的看台防水补漏工程是四项工程中工艺最复杂、难度最大、耗时最长的项目,也是天河体育场建成接近32年来首次进行的大规模、全方位的防水补漏修复。

天河体育中心供图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