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体校教练员通识知识更新轮训班结业

2019-09-12 09:50 来源:广州日报 周婉琪

  日前,2019年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通识知识更新轮训班(第四期游泳方向)结业典礼在广州体育学院举行。2019年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通识知识更新轮训班(第四期游泳方向)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主办,由体育总局教练员学院协办,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管理与实施,中国游泳协会参与,由广东省体育局、广州体育学院承办。

  本次轮训班于8月26日开班,来自北京、甘肃、新疆、宁夏、上海、浙江、广东、海南等30个省市地区的110位高级教练员参加了为期15天的培训,完成率100%。

  2019年是开展全国教练员轮训班的第二年,为办好本期培训班,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体育总局教练员学院、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中国游泳协会、广东省体育局、广州体育学院等单位高度重视,优化课程设置,聘请了20位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在16个专题进行授课,以科学性、实用性为原则,以领域的最新前沿动态为导向,培训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目标,不仅提高了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的游泳专项教学水平,还培养了实事求是、严谨治学的科学态度。

  本次轮训班的结业典礼于9月8日下午举行。广东省体育局青少处罗茜副处长、广州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志明、副院长张玫、钟日强等出席了结业典礼。他们对广州体育学院本次培训组织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学员积极向学的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感谢了上级部门对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还对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建议。

  学员代表陈伟伟在学员代表讲话时热情洋溢、体会深刻,他对主办单位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和承办单位热情细致周到的安排与服务表示最诚挚的感谢,表示一定将培训中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教学和训练水平。

  (图片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