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乒乓球世界冠军樊振东回母校鼓励广州乒球小将为国争光

2021-01-06 08:2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欢迎冠军回家,弘扬冠军精神。1月5日,乒乓球世界冠军樊振东回到母校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看望正在训练的广州乒乓球队运动员,并鼓励他们,发扬冠军精神,不畏困难,奋勇拼搏,为广州、为国家乒乓球事业增光添彩。

合影留念

  樊振东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资文,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民春,学院党委书记谭爱英,学院院长李国平,以及他在学院的带训教练张敏作了亲切交流。欧阳资文表示,欢迎樊振东回到广州,回到学院为正在努力训练的青年运动员加油打气,希望小运动员们能以振东哥哥为榜样,学习他勤学苦练、顽强拼搏、争创佳绩、勇攀高峰的精神品质,也希望樊振东继续传承和弘扬冠军精神,帮助广州乒乓球事业行稳致远,为广州建设国际体育名城做贡献。欧阳资文还和樊振东家人通话,表达了对樊振东回家的热烈欢迎。谭爱英表示,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将全力以赴做好重点运动员的训练和参赛保障服务工作,协助解决运动员在训练和比赛中遇到的问题。

座谈交流

  樊振东鼓励正在刻苦训练的广州乒乓球队运动员,要倍加珍惜难能可贵的训练机会,来之不易的训练环境和条件,严格按照教练的要求刻苦训练,同时也要认真学习文化知识,为学院,为广州,为祖国争取更大的荣誉!

  樊振东是学院培养、输送的优秀运动员。2020年,樊振东凭借精湛的球技、敢打敢拼的精神和对体育精神的追求,不断突破自己,共夺得2020年卡塔尔公开赛男单冠军、2020年男子世界杯男单冠军及202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单冠军等多项世界和全国赛事成绩,完成世界杯三连冠,并获颁2020年体育运动奖章。

  通讯员 黎韵清

  摄影 林力、张跃鑫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