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首届广东省职工网球团体赛收拍 深圳市总工会代表队夺首冠

2020-11-28 23:0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朱江伟 实习生彭奕男)11月27日,“中国梦·劳动美”首届广东省职工网球团体赛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场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三天近200场紧张激烈的角逐后,深圳市总工会代表队捧起赛事首个冠军奖杯。东本发动机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广州市总工会代表队与珠海市总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广东省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一级调研员、广东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会长宋善斌,广东省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副部长陈灶和,广东省网球协会副主席欧旭亚,广东省网球协会秘书长黄华文出席了赛后的颁奖仪式,为广州市总工会、深圳市总工会等14个组织单位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并为各获奖队伍颁奖。

  通过此次比赛,更加充分展现了我省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促进了各基层工会之间的交流。

  深圳市总工会代表队发挥出色,他们先是在半决赛中战胜了广州市总工会代表队,随后又在决赛中凭借队员们的稳定发挥战胜了东本发动机代表队,如愿将冠军收入囊中。深圳市总工会代表队的参赛队员李海云在赛后告诉记者,他们首次参赛,各代表队实力不俗,压力也不小。之所以能胜利,首先在于深圳市非常重视此次比赛,在深圳市总工会与深圳市网球协会的共同努力下迅速组建队伍并有规律地进行训练。

  其次是队员们本身就具有较好的实力,非常热爱网球运动,参赛经验丰富,在大赛中发挥出了强劲的实力,如全国业余网球冠军毛亮、业余网球比赛的常客杨士杰和马琳等;全队上下不管对手的强弱都认真对待,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此外,深圳市总工会的领导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记者还了解到,深圳市的网球运动推广的较好,许多居民都有打网球的习惯,在职工当中,打网球也是一种日常消遣的运动习惯。

  值得一提的是,首届广东省职工网球团体赛的成功开展获得了广东省内各所属系统的积极报名,各个代表队反响热烈。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各支代表队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加深彼此间了解,进一步激发了职工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希望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本职工作中,努力开创各自工作新局面、新风采。

  主办方表示,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首届广东省职工网球团体赛,是省总工会发挥工会阵地作用,实施《健康广东行动(2019-2030年)》计划中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也是省职工文体协会今年的重点比赛项目。本赛事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体育局指导,广东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主办,广东省网球协会承办,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广东粤球人体育有限公司协办。并得到了广药集团 、广药白云山、王老吉、刺柠吉、华润怡宝、恰好时、巴迪瑞和欧帝尔等企业的赞助和大力支持!为期三天的“中国梦·劳动美”首届广东省职工网球团体赛完美收官。让我们期待来年的比赛更加精彩。

  附获得“中国梦·劳动美”首届广东省职工网球团体赛前八名队伍名单

  第一名:深圳市总工会代表队

  第二名:东本发动机代表队

  第三名:广州市总工会代表队、珠海市总工会代表队

  第五名:肇庆市总工会代表队、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代表队、广东联通代表队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