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中甲梅州赛区举办“惠堂杯”任意球挑战赛

2020-09-22 22:1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9月22日上午,中甲联赛梅州赛区在横陂足球小镇9号场举办“惠堂杯”任意球挑战赛,来自梅州赛区6支中甲球队的18名运动员和队伍官员参加比赛。最终贵州恒丰队以1分优势险胜浙江能源绿城队,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首轮比赛,6支队伍被分成三组两两对决,胜者进入决赛。梅州客家队凭借张剑和杨斌的进球轻松战胜陕西大秦之水队。浙江绿城的顾斌发挥出色,在第三个罚球点连续两记圆月弯刀将皮球送入网窝,独取13分帮助球队击败辽宁沈阳城市队。贵州恒丰队和江西联盛队的比赛则略显焦灼,直到最后范云龙连拿四分帮助贵州队以一分的微弱优势晋级决赛。

  决赛在梅州、浙江、贵州三个队伍之间展开。贵州队参赛的队务陆峰在第一个罚球点大发神威,三球全进!一人豪取15分帮助贵州队奠定优势。梅州队发挥欠佳退出冠军争夺。落后的浙江队由替补席官员郑一心在最后一个罚球点打进两球,帮助浙江队反超一分。关键时刻贵州队又是范云龙挺身而出,在最后一个罚球点稳稳拿下两分,成功拿下比赛。

  球员们瞄准、助跑、摆腿,看着皮球在天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奔着球门各个死角而去。本次比赛展示了运动员高超的任意球球技,同时也帮助调节球员们在长期封闭训练比赛期的心理状态,展现出赛区风采。

  最后赛区组委为胜利的队伍颁发了奖励。同时赛区组委会也表示将在联赛期间内举办更多类似活动,进一步丰富赛区生活。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