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多图 | 全民健身日,广东省奥体中心推出“线上+线下”活动满足群众

2020-08-08 18:5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朱江伟)今年8月8日是我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活动主题是“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在力保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的同时,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活动,积极推进体育复工复产。为落实《广东省全民健身条例》,推动全民健身深入开展,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以线上+线下的模式推出“8·8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指导群众科学体育锻炼,满足大众健身需求,有效提高群众身体素质。

微信图片_20200808180550.jpg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阶段,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积极落实省体育局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体育场地设施和体育赛事活动工作指引,稳妥有序恢复场馆开放,在精准做好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各场馆均已恢复对外开放,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808180559.jpg

微信图片_20200808180555.jpg

微信图片_20200808180539.jpg

微信图片_20200808180534.jpg

微信图片_20200808180528.jpg

微信图片_20200808180522.jpg

微信图片_20200808180505.jpg

  本次系列活动以线上+线下的模式进行,通过 “体育+互联网”模式,为广大市民群众搭建一个突破时空限制的全民健身大舞台,田径场、篮球场、乒乓球场等场馆当天免费开放,现场还举办第七届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免费游泳培训、2020年全民健身业余网球公开赛、2020年广东“奥体杯”武术公开赛、“定向无止境,运动无极限”2020年广东省奥体中心全民健身定向比赛(第一场)、国民体质测定服务等活动,广州市第十六届体育节小金属地掷球亲子嘉年华也加入到系列活动当中来。活动现场采用预约、分区域、限流、体温检测、健康码核验、实名登记等方式严格管理,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活动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808180511.jpg

微信图片_20200808180544.jpg

  同时,为了让更多群众参加到体育活动中来,8月8日至14日,举办2020年“奥体杯”全民健身  同行战“疫”线上健步走比赛,市民群众成功报名后通过登录“AI纷享”小程序即可参加活动,市民朋友可以不受场地限制参与到活动中。

  本次系列活动旨在推动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健身的意识,激发人民群众的健身热情,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带动大家通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战胜疫情、守护健康。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