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市冰球协会成立,将推动穗冰球运动加速发展

2020-08-06 21:3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朱江伟)8月6日,广州市冰球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番禺召开。协会未来将致力于推动广州冰球运动高速发展。

  广州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和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大会。大会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及《协会章程》,选举产生协会首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其中广东省冰雪运动协会副会长、广东省轮滑运动协会副会长温思源任会长;魏斌、顾晓斌、李津、樊一任副会长;闫冬任秘书长;林嘉伟任监事长。

  广州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在成立大会上表示,市冰球协会成立后,应更好地发挥广州体育的基础优势,贯彻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北冰南展”战略计划,助力国家冰雪运动发展。同时希望冰球协会搭建交流平台,深化交流合作,深挖市场潜力,扩大社会影响,提升竞技水平,推动行业发展,完善奖励机制,组建广州冰球队参加各类重要赛事。

  协会会长温思源表示,冰球协会成立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鼎力协助。近年来广州轮滑冰球发展势头迅猛,各类比赛不断,未来将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优势,着力于把广州市冰球运动力量紧紧团结起来,搭建平台、做好服务,推动广州冰球运动发展驶入快车道。

  据了解,广州市在近年来充分发挥市体育总会的枢纽带动作用,积极推动体育社会组织科学健康发展。截至2020年7月,市属体育协会共计50家,涵盖了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和体育文化等各个领域。广州市冰球协会作为广州首个冰雪项目的体育社会团体,其成立对规范行业秩序、推动广州冰上运动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图片】广州市体育局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