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体育局科教处党支部与南方杂志社第二党支部共庆建党99周年

2020-07-09 22:01 来源:南方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7日,省体育局体育产业与科教宣传处党支部一行到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与南方杂志社第二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党日活动,并就如何在党建引领下,开创机关支部发展新局面进行了交流研讨。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瑛,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管委会、编委会委员,南方杂志社总编辑王巍参加了活动。

  省体育局体育产业与科教宣传处党支部一行先参观学习了南方杂志社办刊历程图片展,了解主流党媒融媒体建设情况。南方党建智库扎根基层党建,以做“上级党委部门党建工作的参谋、机关企事业单位研究党建工作的助手、广大党员群众参与党建工作的平台”为目标,形成了一大批党建研究成果,为广东各级党建发挥了指导和引领作用,省体育局体育产业与科教宣传处党支部党员深受启发和鼓舞。

  两个党支部各自介绍了本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从本职工作出发,共同就处理好共性和个性、党建和业务、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建章立制和落地见效、继承和创新、机关党的建设如何更好地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研讨。

  林瑛表示,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一直关注和支持广东体育的发展,近几年来,为广东省体育局官方网端宣传矩阵提升倾注了大量精力,获得了社会各界高度认可。今天来到南方杂志社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主题活动,也是为广东体育党建工作寻找新思路、新办法。广东体育党建拥有光荣传统,“队队有支部,金牌有党员”的广东体育党建特色,在广东体育发展史上起到了核心引领作用。随着体育强国建设深度发展,体育党建工作也要快马加鞭。通过本次共度党日活动,看到了党建智库的核心优势,希望南方杂志社更多参与和推进省体育局党建工作,进行多领域共建。新冠肺炎疫情给各级党组织带来重大挑战,对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如何优化抓机关党建的工作思路,如何加强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在党建设置方式、活动方式、运行机制、制度保障等方面形成规范的标准体系,如何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等方面的工作都需要南方党建智库提供支撑和指导。

  王巍表示,通过加强南方党建智库建设、创新智慧党建服务方式,南方杂志社体会到,智慧化转型是党刊应对新形势、承担新使命、培育新能力、增创新价值的有效举措和重要路径。以本次支部共建活动为契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共同传递好广东体育事业更多正能量,共同推动广东体育党建工作继续创造更多生动实践和典型经验。

  座谈会结束后,省体育局体育产业与科教宣传处党支部与南方杂志社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庄重严肃的气氛中重温入党誓词,纪念建党99周年。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