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名将体育课①|苏炳添示范《三步锻炼法》

2020-03-13 16:4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朱江伟)为助力夺取疫情阻击战全面胜利,积极发挥体育社会效能,展现广东体育人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精神,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电视台联合推出《广东名将体育课》健身指导栏目,这是一档由广东体育优秀运动员亲自示范居家健身技巧的视频栏目,栏目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大力推广居家科学健身方法通知的要求,利用体坛明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将专业的居家健身知识通过新媒体传授给百姓群众。在这里,我们倡议多进行居家亲子锻炼,此前广东省教育厅印发通知,要求广东中小学校3月2日起开展线上教育,学生不返校。同学们宅家除了完成线上课程学习以外,不能忽视体育锻炼,拥有好的身体就有更好的学习状态,家长可与孩子一起,跟随我们的体育明星进行居家锻炼,提升孩子居家学习效率。

  第一期出镜的是广东“飞人”苏炳添。目前,苏炳添正跟随中国国家田径队在国家体育总局集训。虽然在紧张备战状态中,但苏炳添不忘抽出时间参与到居家健身指导行列。

  想知道“亚洲短跑之光”苏炳添是如何热身的吗?本节课,他将通过视频示范常规热身动作,也为宅家的你提供一套保持良好身体状态的锻炼方案。

.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