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莞马官方训练营“东莞市民服务中心·市民跑道”开启

2019-12-21 11:18 来源:南方网

    为迎接万科·第17届亚洲马拉松锦标赛暨2019东莞国际马拉松的到来,推广“全民健身”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提升市民对运动的热情,从12月12日至12月21日,2019东莞国际马拉松官方训练营东莞市民服务中心·市民跑道正式开启,为跑友们提供场地等服务。

    12日晚,跑道迎来了首批200多名跑友,其中包括由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干部职工组成的40人跑团。在平时紧张的工作之余,为了强健体质、消解工作压力,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不少干部职工们都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跑步锻炼,部分团员还有着一定的长跑基础,参加过多个城市的马拉松比赛。“能够在家乡参加全程马拉松比赛,幸福感满满的,成绩就非常不重要,我们的口号是长跑常有,能够跑下来就是一种幸福。”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陈钊说。

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干部员工组成的跑团

    东莞市民服务中心于今年10月9日正式对外试运行,作为广东省进驻部门最全、进驻事项最多、综合窗集成最高的办事大厅,市民服务中心集便民惠民的政务服务、政民互动平台及亲民乐民的城市会客厅于一体。此次,为迎接万科·第17届亚洲马拉松锦标赛暨2019东莞国际马拉松的到来,由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和东莞实业投资控股集团主办,开办了本次官方训练营东莞市民服务中心·市民跑道活动,活用市民跑道,为跑友提供服务,活跃东莞市民服务中心人气。

    活动时间从12月12日至12月21日,集合地点为市民服务中心南广场。活动期间在市民跑道跑步满5公里及以上,当天可凭有跑步时间、定位、里程和轨迹的跑步记录(跑步轨迹、定位须在东莞市民服务中心市民跑道),到市民服务中心指定商家享受美食奖励。参与活动人员在车辆出场时出示“参与活动凭证”,还可以减免停车费(周一至周五:18:00-00:00,周六、周日:6:00-00:00)。

    【记者】郭文君

  (南方+)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