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赛前必看!莞马当天接驳车、存衣处怎么找,沿途精彩有哪些

2019-12-21 11:18 来源:南方网

    近日,南方+客户端的VR黑科技以360度全景展现了2019双马赛道盛况,同时还以上帝视角为各位跑友带来贴心服务,其中展示了12个摆渡车接驳点、2个存衣车区域、安检区、饮水站等多个服务点,为你奉上一份赛事前情预告。

    开跑前,先来看看摆渡车到集结区怎么走

    第一步:乘坐公共交通到达接驳点

    比赛当天,地铁站将进行管制措施,东莞地铁2号线首班车将提前到4点45分开启,跑者凭号码布免费乘坐。

    鸿福路站 7:10—8:30 —— 各口均不能出入

    鸿福路站 —— 8:30—9:00 A、B口只能进不能出,D、E口正常

    旗峰公园站 —— 5:30—9:30 D、E口只能进不能出A、B、C口正常


    第二步:选择合适接驳点到达集结区

    本次赛事共安排251辆旅游包车和100辆公交车,跑者凭号码布免费乘坐。

    赛前接驳车辆上车点设置如下:民本路(市民服务中心与会展国际酒店之间道路)、微巴元美东路站、微巴元美东路北站、旗峰公园站(旗峰公园地铁站A出口)、天源电脑城站(往体育馆方向站台)、元美路(玉兰剧院旁)、鸿福路口站(往莞城方向站台)、南城医院站(往莞城方向站台)、篮球中心2号门、松山湖中心公园停车场门口等10个接驳车上车点。

    赛后接驳车辆上车点设置如下:松山湖中心公园停车场门口、篮球中心2号门共2个接驳车上车点。

    第三步:存衣服

    存衣车设在市体育中心,但存衣处只适用于半马、全马选手,存衣时间为6:00—7:10。

    据了解,2019年东莞国际马拉松将与17届亚洲马拉松锦标赛同时举行,12月22日(本周日)早上7点半三万多名莞马跑友将和亚锦赛的选手一起在中心广场全力开跑。

    本次莞马共设有四个组别分别是嘉年华欢乐跑、迷你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全程马拉松。

    不同路线赛道上都设有各镇街特色文艺演出,42.195公里的赛道上共设有36个氛围营造点,为各位跑友加油打气。

    跑在全马的赛道上宛如奔跑在一条城市的风景线,沿线您将看高楼林立的鸿福路、闻到沿线绿树成荫的国际花园城市的味道、感受到篮球中心往日的喧闹沸腾、体会松湖的烟波浩渺。

    【见习记者】李玲玉

(南方+)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