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现场直击 |恒大两回合遭对手双杀,零进球无缘决赛

2019-10-24 08:56 来源:南方网

  两回合遭对手双杀,零进球无缘决赛,这是广州恒大在23日晚亚冠半决赛次回合的悲惨结局,对手浦和红钻以总比分3比0淘汰恒大晋级决赛,此前,双方首回合较量,恒大客场0比2不敌浦和。本场比赛,誓要在主场翻盘的恒大得势不得分,反倒在下半场被对手攻入一球,球队信心受到重创,最后球队无力回天,饮恨出局。

  艾克森与浦和门将激烈碰撞后头部出血。

  作为球队不可或缺的前锋,艾克森带伤坚持出战。

  艾克森头部做了简单包扎保护。

  韦世豪面对防守球员,准备突破。本场比赛,韦世豪所在的恒大左路相当活跃,多次制造攻势。

  禁区内人仰马翻。这也是比赛的缩影,急于抢分的恒大需要拿出更强的压迫力。

  保利尼奥遭到对手夹击。浦和红钻是亚冠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此前,浦和在亚冠赛场仅有一次净负三球,恒大翻盘难度颇大。

  郑智带球突破遭遇围抢。

  下半场第50分钟,恒大大门失守,浦和红钻队兴梠慎三近距离头球破门,将总比分差距拉大到3球。

  看到晋级希望的浦和红钻球迷陷入疯狂。

  如果塔利斯卡带上了射门靴,恒大的命运或许会不一样。

  巴西人光环不再,多次必进机会被拒之门外。

  郜林艰难突破。失球后,广州恒大疯狂反扑,但依然无法撼动对手防守阵线。

  韦世豪倒地。

  广州恒大战至最后,遗憾无缘严管决赛。

    【摄影】南方网记者朱江伟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