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足球协会杯圆满落幕 清远恒大足校勇夺冠军

2019-10-14 09:5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下午,“斑奇国际”2019广东省足球协会杯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珠海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广东省内14个城市的16支参赛队伍,经过为期3个多月的精彩角逐,终于迎来赛事的落幕。清远恒大足球校夺得本届省足协杯的冠军,湛江英杰足球俱乐部和肇庆天峰东湖足球俱乐部分获亚军和季军,这三支队伍将同时获得代表广东参加中国足协杯的参赛资格。

  广东省足球中心、广东省足球协会相关领导,各地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代表、足协代表,各家参赛俱乐部代表,赛事赞助商等来到了现场出席本次赛事决赛与颁奖典礼。

  广东省足球协会杯赛是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与广东省足球协会联合主办,致力打造的省内最高级别的足球赛事。本届赛事吸引了广东省内14个城市的16支队伍参赛,经过为期三个多月的角逐,于昨天下午决出赛事冠、亚、季军:清远恒大足球校以2:0战胜湛江英杰足球俱乐部,夺得本届省足协杯的冠军,肇庆天峰东湖足球俱乐部则以5:1击败汕尾广恒足球俱乐部获得季军。前三名获奖队伍将同时获得代表广东参加中国足协杯的参赛资格。

  比赛过后,主办方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该次颁奖除了冠亚季军奖外,还设立了多个奖项,囊括了球员、教练、赛区、球迷、合作伙伴等多个领域,更是首次设立广东省足协杯“最具人气足球先生”人气奖,采用网络投票的形式进行选举,让更多的球迷朋友可以参与其中。

  本届比赛,清远恒大足校成为大赢家,他们不仅捧得冠军奖杯,还囊括了三项个人奖项:16号球员彭俊贤以11个进球荣膺最佳射手;22号卢焰明成为最佳守门员;带领球队夺冠的陈勇获得最佳教练员。

  入选最佳阵容的球员分别是:清远恒大足球学校卢焰明、温浩军、任毅仁、张正、彭俊贤,

  汕尾广恒足球俱乐部马天煜、林凯然,湛江英杰足球俱乐部彭永信、黄培真,肇庆天峰东湖足球俱乐部孔令司、别克索罗旦吐尔孙白克。此外,湛江英杰足球俱乐部黄生荣获最佳潜质球员,佛山泽银足球俱乐部杨言文当选为最具人气足球先生。

  获得公平竞赛奖的球队分别是:顺德队,梅州梅县超华科技韶关足协队,佛山泽银足球俱乐部阳江足协队,东莞塘厦电科足球俱乐部,广东融易足球俱乐部。

  广东泽银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获得赛事特别贡献奖;斑奇国际儿童艺术学院、广东画中画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百姓餐饮、广东画景饮料有限公司、广东浪迪服饰有限公司、广东湛杨饼业有限公司成为赛事优秀合作伙伴。

  在当下广东足球蓬勃发展的阶段,广东省足球协会杯赛作为目前广东极具影响力的足球赛事,为广东省内的精英队伍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提升的平台,帮助并提高了参赛队伍的足球水平,并为球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晋升渠道。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广东足球的发展当中,推动广东足球事业的高速发展。

  本次颁奖典礼由广东省足球协会和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主办,广东泽银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广东湛杨饼业有限公司协办。作为本届赛事运营公司的广东泽银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高质量的赛事运营直播呈现给广大球迷朋友,本届赛事线上直播平台,广东省足球协会官方指定直播平台-“青草园APP”受众超过5000万人次,最高单场超过180万人在线同时收看,为广东省足协杯开启新思维,新路径,普及全民互动足球提供了更好的新窗口。

  (图片来源:赛事组委会)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