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赛事预告 | 罗浮山国际越野挑战赛即将举行 参赛报名17日截止

2019-10-12 17:32 来源:南方网
.

  赛事宣传片

  领跑越野(广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罗浮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广东罗浮山国际越野挑战赛将于11月17日举行,参赛选手将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和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罗浮山展开激烈角逐,穿越山林溪流,享受户外运动的极致体验。

  罗浮山不仅是游人眼中的旅游胜地,更是户外爱好者心中的人间天堂。据介绍,罗浮山方圆214余平方公里,山势雄伟壮观、植被繁茂常绿、林木高大森古,共有大小432座山峰,980多处飞瀑名泉,18处洞天奇景,72个石室幽岩,这样的地形,可谓是越野跑选手的挚爱。

  据悉,本次赛事设专业竞技组、入门体验组、大众登山组,其中专业竞技组全程50公里,为专业越野跑者打造,入门体验组、大众登山组面向的是业余户外爱好者以及体验群众,赛事充分满足不同人群的户外运动需求。

  报名工作将于10月17日截止,想参赛的选手可在领跑越野官网,最酷,赛客,爱燃烧,马拉马拉了解详情。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