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粤男篮联赛“球王赛”打造草根全明星周末 亚运冠军助阵接受挑战!

2019-08-01 10:2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珠江啤酒·2019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球王赛将于8月4日晚在东莞长安文体中心举行。与CBA职业篮球联赛一样,届时将会有球王赛正赛以及扣篮、三分、技巧三个单项赛的角逐。

  去年首次举办的粤联赛全明星赛大获好评,今年更名为球王赛。与去年一样,正赛队伍分别称为猛虎队和雄狮队。两支队伍的主教将由两位神秘嘉宾担任,助理教练由粤联赛四个小组第一的球队主教练担任,球员则为2019赛季粤联赛20名地市球王以及6名特邀球员组成。值得一提的是,夺得2018亚运会男子三人篮球项目金牌的黄文威、曾冰强、肖海亮都将参与本届球王赛。

  经过球队推荐、球迷票选以及组委会评定三个方式,20名地市球王名单于7月17日完整出炉。其中,河源队彭炽昌实现四度“封王”,珠海队吕志明、韶关队李涛三度“封王”,阳江队吴进灿、汕头队陈禹欢蝉联球王称号。其他地市球王分别为东莞球王陈国豪、清远球王黎伊扬、云浮球王李国庆、佛山球王麦子键、潮州球王陈桂林、深圳球王邢璐、湛江球王陈秋杰、茂名球王黄彦、江门球王谢威、广州球王姚帅、中山球王王瑞琛、肇庆球王于淼、惠州球王余家建、汕尾球王罗健林、顺德球王欧阳伟康。

  与去年相比,本届球王赛三个单项赛分别增至四名参赛球员,赛制仍是只赛一轮,去年的三个单项冠军皆继续参加。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