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排球之乡江门再迎世界排球联赛

2019-05-26 09:14 来源:南方网

  日前,2019年世界排球联赛(广东·江门)新闻发布会在江门市富力万达嘉华酒店成功召开。中国排球协会副秘书长吕雅君、广东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曾纪系、江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许赞、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惠红、江门市蓬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梁凤琼、汉宇集团董事长、总裁石华山、江门保利华体体育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迈胜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与此同时,中国排球协会、广东省体育局、江门市人民政府、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江门市委宣传部、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江门保利华体体育会展中心有限公司等单位及企业的代表嘉宾也出席了此次新闻 发布会。

  世界排球联赛是由国际排联举办的世界顶级排球赛事之一,汇聚了世界最高水平的32支国家队参赛,并在全球巡回举行。 而本次地尔·2019年世界排球联赛(广东·江门)将于2019年5月31日至6月13日在广东江门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在本次赛事中,男子组的参赛队伍为中国、伊朗、德国及意大利,其中江门台山籍选手陈嘉杰将身披国家队战袍,在自己家乡主场代表中国出战。女子组的赛事更是云集了刚刚夺得瑞士女排精英赛冠军的波兰女排、上届世排赛亚军土耳其女排、以及现世界排名第三上届世排赛冠军美国女排,而郎平带领的中国女排更是此次比赛最大的看点,日前公布的中国女排25人大名单中,世界第一主攻手朱婷将以队长身份领衔,袁心玥、张常宁等一众明星主力都将出战本次赛事。

  在发布会上,本次赛事组委会秘书长、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惠红女士首先介绍了本届地尔·2019世界排球联赛(广东·江门)的概况以及筹备情况,赛事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以及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地尔·2019年世界排球联赛(广东•江门)一定会办成“规格高、影响大、受众多、赞誉广”的世排赛分站赛!

  在会上,本次赛事组委会副主任、江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许赞先生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排球运动在江门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本次世界排球联赛再次落户江门,是国际排联及中国排协对我市承办大型体育赛事的信任,也是对江门市民弘扬拼搏、自强的排球体育精神传承的认可,更将擦亮江门著名“排球之乡”的城市名片,展现江门良好的城市风貌。

  与此同时,本次赛事组委会秘书长、广东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曾纪系先生也为本次大赛做出了致辞,近年来,广东省得益于鼓励政策出台,体育产业发展呈现强劲势头,体育产业规模和增加值均位居全国第一。江门地区的排球项目工作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国家培养输送了大量的排球人才。

  最后,本次赛事组委会委员、中国排球协会副秘书长吕雅君先生也为本次赛事进行了致辞,他表示本次世排赛再次落户江门,是因为江门拥有强大的群众排球基础和良好的全民体育氛围。同时,江门市也拥有高标准国际级体育场馆,对世排赛的承办也有良好的条件及丰富的经验。在本次发布会上,对赞助企业进行了荣誉授牌仪式。

  新闻发布会最后,赛事组委会再次感谢相关单位以及赛事赞助商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2019年5月31日,2019年世界排球联赛(广东·江门)将正式在江门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精彩赛事的到来!

  【图】主办方供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