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9“飞鸟体育杯”广州市乒乓球混合双打邀请赛落幕

2019-04-03 09:55 来源:南方网

  在广州市乒乓球协会的大力支持及全面促进下,由广州市网络文化协会主办,广州飞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广州东体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飞鸟体育杯”广州市乒乓球混合双打公开邀请赛于2019年3月31日在广州市荔湾区壹号国际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参赛的体育爱好者通过网络社交平台进行报名参赛,比赛由广州市乒乓球爱好者组成的40支混双队伍共80人参加了比赛,其中不乏有退役的前省队队员及广州市各行业的乒乓球专业高手组成的各支队伍,参赛运动员打出了高超的水平,各路高手为广大球友奉献了多场精彩的比赛,全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非常!

  经过激烈紧张比拼,华南师范大学麦伟浩与陈彦组合的男女混双队(东体一队)荣获冠军、华南师范大学罗锦山与广州体育学院的冯晓琳组合的男女混双队(东体二队)荣获亚军、广州日报社张恒斌与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麦欢欢组合的男女混双队及广东省农科院罗忠与广州市公安系统黄秀敏组合的男女混双队获得并列季军,并列第五名的四支队伍分别是:南方日报社游建丰与广州市教育系统云美梨组合的男女混双队、南沙区乒协雷电和叶丽婷博士组合的男女混双队、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谢唯与华南师范大学江媛媛组合的男女混双队、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谭嘉豪与广州体育学院曾颖瑶组合的男女混双队。

  据介绍,本场“飞鸟体育杯”大赛主办方特意利用网络平台直播赛事,与场外的体育爱好网友得到了互动,使新时代互联网与群众体育运动更进一步的融合发展,让本次赛事更上一个台阶。

  比赛总策划及裁判长国家级裁判陈国星先生表示,本次大赛旨在让体育运动爱好者以球会友,增进彼此的友谊,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线上线下平台,活跃网友们的文体生活,增强群众身体素质,营造一个朝气蓬勃、团结和谐的体育生活氛围,促进乒乓球及群众体育运动发展。

  “互联网+体育”是体育发展的新趋势,也是发展全民健身的一个重要渠道,本次赛事不仅给广大百姓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发挥的平台,也弘扬了“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的国球精神。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