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省运会】广州代表团在摔跤与跳水两项收获满满

2018-07-31 09:5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7月30日,第十五届省运会多个项目火热进行中。伴随着广州运动员陈家煌和伊静柳的出色表现,省运会摔跤项目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广州摔跤队再收2金1银。与此同时,跳水项目以2金1银的开门红敲响了征战的号角,体操项目也毫不示弱,将2金1银2铜收入囊中。

  30日下午率先进行的是男子乙组自由式63公斤级决赛,广州队吕振豪与代表省体校参赛的广州运动员陈家煌成功在决赛会师。两名运动员实力不相伯仲,经过一番势均力敌的较量,陈家煌技高一筹,赢得比赛的胜利,吕振豪获得亚军。在随后进行的女子乙组自由式45公斤级比赛中,广州运动员伊静柳迎战省体校选手。伊静柳身姿矫捷,动作迅猛有力,两次凭借跪撑技术得分,以4:1战胜对手夺冠。经过6天的激烈比拼,广州摔跤队不畏强敌、奋勇拼搏,共斩获8金1银4铜的傲人成绩,获得总分第一、金牌第一的双丰收。

  当天,省运会跳水项目比赛在广东工商学院跳水游泳馆拉开帷幕。在上午进行的男子甲组跳台比赛中,代表省体校参赛的广州运动员莫政雄发挥稳定,比赛第六轮,莫政雄高质量地完成207C的动作,获得全场最高的89.10分,最终以总分543.55分为广州队跳水项目的比赛打响开门红。在下午进行的男子丙组1米板比赛中,广州运动员徐思倞发挥稳定,获得第一名。女子甲组双人跳台比赛中,罗瑞妮、宾悦琪搭档出赛,为广州队收获一枚银牌。

  与此同时,体操比赛的赛场捷报频传。体操女子10岁组个人全能比赛中,广州运动员梁雅琳在跳马、高低杠和自由体操三个小项的比拼中均位列小组第一,最终以总分53.367分将金牌收入囊中。在男子9岁组个人全能比赛中,许诺获得第一名,黄海涵获得第三名。男子10岁组个人全能比赛中,程建烨以0.066分之差惜败东莞队选手,获得第二。小将胡琦桐也在女子9岁组个人全能比赛中为广州队夺得一枚铜牌。

  截止7月30日22时,广州代表团在本届省运会比赛上共获57金42银21铜,团体总分5726.17分,继续领居榜首。

  广州体育代表团领导高度重视,代表团常务副团长、市体育局局长罗京军一行赴肇庆赛场亲切看望大家并现场为运动员喝彩加油。

编辑:朱江伟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