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世界杯】赛后成热点 但皇马无意收购内马尔

2018-07-15 09:15 来源:新华社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13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消息,澄清了关于他们想签下巴西球星内马尔的谣言。

  此前有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打算出价3.1亿欧元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收购内马尔,但皇马断然否认了这一传闻。

  “由于不断有报道把内马尔和我们联系在一起,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希望澄清,我们无意为这名球员出价。如果我们想要得到巴黎圣日耳曼的任何球员,我们一定会在第一时间与俱乐部接洽。”声明中写道。

  2017年夏天,内马尔以2.22亿欧元的天价从皇马劲敌巴塞罗那俱乐部转会至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