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世界杯】阿扎尔:很高兴创造了比利时足球历史

2018-07-15 09:15 来源:新华社

  14日进行的俄罗斯世界杯第三名争夺战中,比利时击败英格兰夺得季军,这是比利时队世界杯历史最佳战绩。埃·阿扎尔为比利时打进第二粒进球,锁定胜局。他说:“我为是比利时队的一员而自豪,很高兴我们创造了历史。”

  这是比利时队第13次参加世界杯,但之前的最好成绩是1986年的第四名。这场比赛他们2:0击败英格兰,是继小组赛之后第二次击败对手。阿扎尔说:“我很高兴,我们创造了历史,这是比利时第一次夺得世界杯季军。两年后(欧锦赛)我们会更强。”

  本届世界杯,阿扎尔收获3球,当选季军战最佳球员。在代表比利时出场的最近25场比赛中,他打进12球,并奉献13次助攻。

  阿扎尔说,当然遗憾没能进入决赛,但他们赢得了第三名。“重要的是向前看,一定会比今天更好”。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