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世界杯】凯恩:如能夺金靴奖会非常自豪

2018-07-15 09:15 来源:新华社

  虽然英格兰队14日在世界杯季军争夺战中不敌比利时,但英格兰队队长凯恩手握6球,极有可能获得金靴奖。凯恩说:“如果拿奖,我将很自豪。”

  季军争夺战中,凯恩打满全场,虽然浪费了几次破门机会,但其以6球在进球榜上遥遥领先。他的6粒进球中,只有一粒来自淘汰赛。凯恩说,这说明他们小组赛进球多,很遗憾最后几场比赛没有进球,但这就是足球,“明天看看决赛才知道能否得到金靴奖。如果得奖,的确有意义,我将会很自豪”。

  对于这场季军争夺战,凯恩认为:“英格兰队下半场踢得更好,有一次险些扳平。我们都尽力了,不能责怪任何人,毕竟比利时是一支强队。”

  此役前,凯恩最大的竞争对手是比利时队进4球的卢卡库,但随着卢卡库下半时被换下场,凯恩的金靴竞争者变成了法国队的姆巴佩和格列兹曼,他们均有3球在手,目前他们还有在决赛中进球的可能。

  本届世界杯,英格兰队是参赛队中第三年轻的球队,仅次于尼日利亚和法国。英格兰本场首发阵容平均年龄为25岁174天,是他们本届世界杯上最年轻的首发阵容。

  凯恩说:“这届世界杯,我们拉近了与强队的差距,但显然还有提高的空间。我们一直在学习,一直在提高。”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